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迪卢水仙】Other

◎Fgo同人,迪卢木多水仙,Saber×Lancer
◎本文中的Saber特指剑刷,Lancer特指枪刷
◎剑刷武藏友情向提及
◎Saber比Lancer更强的原梗是羁绊故事里的设定
◎是个段子,假开车,真爽文

Other

Lancer在和Saber接吻时,想起自己傍晚看到Saber和宫本武藏走在一起的样子。

穿着华美羽织的少女和Saber说说笑笑地从走廊另一端走过来,各自怀里都抱着不少战马的幼角,看样子是刚从试炼场中出来。
Saber刚被召唤来迦勒底的时候,就和同样使用双剑的武藏一拍即合,因此这两人一起出战也并不奇怪。

看到另一个自己和女性如此亲近,Lancer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感到担心——魅惑的黑痣让他尝过了太多恶果,才担心Saber也会因此蒙上阴霾。
但Lancer也知道,他和Saber尽管灵基有所差别,归根结底还是同一人,他们享有相同的盛名与荣誉,也经历了相同的结局。
相比之下,Saber之所以能直率地向女性发出邀请,并不是因为他更年轻,而是因为他更强大。强大的魔力是Saber职阶的优势,他足以靠自身的能力抵消爱之黑痣的作用。

就算明白这些道理,Lancer还是无法做到熟视无睹,以至于光是想起,他的呼吸都会变得不自然。尽管只有短暂的停滞,还是被Saber察觉到了。
“怎么了?”Saber在唇瓣若即若离的间隙中发问,“连接吻也不会了吗?”
Lancer想出声反驳,却让早有准备的Saber堵了个严实。他皱着眉头躲闪,好不容易才推开距离,就听到对方的笑声。
“没关系,都交给我就好。”Saber牵起Lancer的手腕,亲吻持枪的手指,湿濡的感觉从紧握武器的地方传来,比真正的接吻更令人紧张。

Saber把掌心贴在Lancer的胸口,沿着肌肉的曲线滑下,魔力汇聚成的武装也随之解除。这时Saber的手却偏偏停在了小腹上,不再利用职阶克制的优势化解武装,而是斯条慢理地解起靴子上的搭扣来。
这种调情对于矜持了太久的Lancer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为了转移注意力,他也抬手去脱Saber的衣物。他碰到那白色的肩甲,回忆起属于菲奥娜的荣光。

“这也是你的,迪卢木多。”Saber沉下声音,叫出彼此共享的名字。他们接吻,用欲望契合肉体,亲密如同就像他们本该的那样。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