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失之

◎南秀吉×戌亥

“你少自以为是了!不就是跟我睡过吗!?这种人在歌舞伎町一抓一大把,根本不缺你一个!”
大脑总是比嘴巴慢半拍,说完这句话南秀吉就后悔了,但还是僵着身子不肯低头。他依然因为委屈而生气,也以为戌亥不会在乎。
所以当南秀吉终于意识到自己大错特错时,已经太晚了。

“好,我以后会多注意的。”
戌亥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纸钞,用咖啡杯的托盘压好,然后他站起身,将椅子推回桌下。
“再见。”
南秀吉没料到戌亥会这么郑重地道别,下意识地去抓对方的手腕,却落了个空。戌亥发现了南秀吉悬着的手,只要他再靠近一点,彼此就能握住。

片刻后,戌亥抬起手,但只是为了整理领带和衣服。他知道南秀吉正在看着他,所以第一次在分别时没有回头。
“我错了,对不起。”南秀吉终于服软,快步赶上去挡住出口。无论闹出多大的事,只要他低头认错,戌亥总不会继续追究。
——这次也会一样。
南秀吉这样想着,看到戌亥无奈而温柔地笑了笑,就像之前那样。熟悉的感觉令南秀吉松了口气,他以为自己又一次化险为夷。

“你不用责怪自己,秀吉。”戌亥说,“毕竟你只是陈述了事实而已。”
“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不,还多谢你的提醒。而且我这么不合格,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抱歉,南秀吉。以后不会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