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成真

⚠️我爱变态

夜里梦到南戌。
起因超级烂俗ψ(`∇´)ψ

大概是戌亥突然打电话过来讲说要接南秀吉下班回家,晚上会在停车场等他,但是等秀吉到了那里,却看到戌亥和别人很亲密的拥抱着。
我们小小当然超级生气,吼道:“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吗!?”
戌亥点了点头,更用力地握住了男人搭在他腰上的手臂。

“好……我懂了。”南秀吉憋着眼泪,声音都变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说得没错,你还挺清楚的嘛。”男人说道,他松开戌亥,用什么东西抵住戌亥的下巴。
那是一把枪。原来男人把手放在戌亥身后,并不是想要抱他,而是为了藏枪。
男人没有犹豫,也没有提出任何条件,直接扣下扳机,子弹斜穿进戌亥的大脑。接着又冲胸口和腹部连开几枪,直到用光子弹。
途径的路人尖叫起来,本来还在窗户前观望的居民也立刻拉上了窗帘。南秀吉膝盖一软,直接跪到了地上。

“你认识戌亥还不到半年吧,所以还没看清他是什么人呢。”

“我认识他有五年了吧,并且托他的福,四年都是在监狱里度过的。”

“现在终于出来了,所以可要好好感谢他。”

“本以为他能改过自新,没想到依然在欺骗周围的人,而且还是未成年,太可恶了。”

“但是,又不能排除你和他真的在交往的可能。所以我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按照你的意愿。”

“如果你还想要他,我就放过他。如果你不想了,我就帮你除掉他。”

“看来,我的判断果然没有错误。”

“恭喜你,南秀吉。你自由了。”

“最后一面,这就是我的伴手礼。”

男人自顾自地解释着前因后果,在场的另外两个人都沉默不语——戌亥已经死了,南秀吉则是说不出话。
不知道是谁发的电话,警察和救护车很快就赶了过来,男人这次进了监狱,就再也没有出来。
而南秀吉再也发不出声音了。
明明那么多人都想拥有出口成真的能力,为什么南秀吉不懂得感激呢?

评论 ( 3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