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新宿/暗金】分手一时爽 01

◎南秀吉×戌亥
◎段子
◎一直分手一直爽

南秀吉醉醺醺地从出租车下来,脸上脖子上至少有五个不同色号的唇印。他走进公寓楼,在电梯里打了酒嗝,全靠感觉才找到家门。
他抬起手来要敲门,突然想起现在凌晨两点,戌亥大概已经睡着了,于是低着头从衣兜里掏出钥匙。
屋子里没有开灯,南秀吉摸黑换上拖鞋,准备简单洗漱以后再去睡,他昏昏沉沉地走进卫生间,却在打开灯之后立刻清醒。
洗手台上只剩下他一个人的牙刷与漱口杯了。

戌亥又出远门工作了吗?
南秀吉真的很像这么欺骗自己,但他已经想起来真正的原因。
他和戌亥已经分手了。
刚才那个让他喝得酩酊大醉的酒会,是庆祝他恢复单身的派对。
独自睡觉的话,就不用担心身上的酒气把别人弄醒了。南秀吉关掉卫生间的灯走出去,卸掉力气扑在床上。
一点温度也没有。挣扎了片刻后,南秀吉还是抱住了枕头,他把脸埋进去,嗅到上面若有若无的味道,就这么睡着了。当他醒来后,枕头上只剩下宿夜的酒气。
南秀吉丢开怀里的枕头,突然真切地意识到,他确实失去了什么。

随后的这个晚上,南秀吉失眠了。他躺在床上才辗转了几分钟,就放弃挣扎,给戌亥打了电话。
“喂?”对面的声音有些倦意。
“我……我睡不着。”
“冰箱里还有牛奶,用微波炉热一下,喝了再睡觉。”
“不管用。”
“你已经试过了?”
“没有,但我就是觉得不管用。”
“那你觉得什么管用?”
“你过来就可以。”
“……我们已经分手了。”
“但是,分手了就不能继续住在一起吗?”
“不能了。”
南秀吉为了不显露自己突然改变的情绪,尽量不动声色地攥紧了拳头,但呼吸声还是出卖了他。
电话另一头的戌亥打了个哈欠,又或许是声叹息,他说:“你睡吧,我不挂断电话。”
知道戌亥已经做出让步,南秀吉不敢再得寸进尺,他害怕连这一点慰藉都得不到,于是连忙说“好”。

南秀吉把手机开了免提摆在枕边,只是盯着屏幕上戌亥的名字和不断增加的通话时长,就真的安心地睡了过去。
等到第二天早上,南秀吉揉了揉眼睛,想看这通电话有多长时间,但手机不知道在何时因为没电而关机了。
这通电话不是被戌亥挂断的,而是他。

南秀吉握着手机坐在床上,隐约明白他提出分手,其实大错特错。

评论 ( 10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