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猴唐/吐槽向】霸道猴王爱上我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衍生
◎孙悟空×唐三藏
◎因为这cp太冷了我把所有tag都打上了……
◎其实几乎都是我自己的脑内弹幕……

霸道猴王爱上我

1

孙悟空再次睁开眼睛。
如来的五指山,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重量。
几乎每出一个西游记相关,孙悟空又要被重新压在五指山下待五百年。
不过这不算什么,至少他从没进过 ABO 、哨兵向导或者随便哪个的世界观里。孙悟空想到,就是不知道唐三藏什么时候能来。
然后就有一个人连滚带爬的摸进了五指山的石洞里。
看惯了大红袈裟和土黄僧衣的搭配,孙悟空几乎没认出来这个一身 Tiffany Blue 的人到底是谁。
妈的, 穿Tiffany Blue 的小和尚。

2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唐三藏的开始有了话唠这个标签。
这个小和尚也不例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赶路就是叨逼叨他的生命奇妙论。
但是跟说话带着一股酸菜粉条味的八戒,官话还没学好的悟净以及一开口就是心机 boy 的白龙马比起来,小和尚的话还是可以听的。

3

吃小和尚的肉到底能不能长生不老呢?
孙悟空说他也不知道,反正那些吸过小和尚的血的蚊子都被他拍死了。
流言可畏啊。

4

如果这是ABO世界观,那白骨精一定是个 Alpha,信息素的味道一定是德芙黑巧克力味的。
小和尚嘛,就乖乖的当Omega吧。

5

“你为了我,居然滥杀无辜!你为了我,居然毁天灭地!”
“没错!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条取经路被你承包了!”

动物世界评选出的本年度最佳霸道总裁。

6

孙悟空坐在山巅上,他就像他画的那个金圈,妖怪进不去,但小和尚一碰,就灰飞烟灭。
皓月当空,小和尚手脚并用的爬了上来,拿着一串佛珠开始讲生命奇妙论的衍生道理。
守在下面的八戒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就听到隐隐约约传来师父和大师兄的笑声。
“尊驾,不如我们下去吧,小僧有些缺氧了。”

7

石猴语文不好,要不然他也不会当了那么长时间的弼马温。
所以他不知道怎么向唐僧解释那对母女是妖,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唐僧不赶他走。
想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面对玉皇大帝和天兵天将都不曾低头,却为了一个凡人而屈膝,还一跪就跪了四个。
守在南天门门口的千里眼表示他想要尖叫。

8

二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

夭寿啦,女A男O要在一起啦!

9

看着八戒都能穿上自己的战甲,孙悟空开始怀疑自己当年到底有多胖。
不过那不是重点。
孙悟空觉得自己现在能理解钢铁侠了,这么穿战甲,真爽。

10

我叫孙悟空,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会对自己的师父挥下金箍棒。

11

“你一世不来,我等你一世。你十世不来,我等你十世。”
动物世界评选出的本年度最佳情话。

守在南天门门口的顺风耳表示他也要尖叫。

12

孙悟空拿的起定海神针,小和尚的金身对他来说太轻了。
仿佛融入了他的血肉一般,自然而然却无法割舍。
“猴哥,你能下去吗?”白龙马说,“师父不沉你挺沉的。”

13

眼一闭,一睁,师父回来了。生命就是这么奇妙,善哉,善哉。

评论 ( 47 )
热度 ( 5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