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知乎体】最好的朋友结婚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篇:【知乎体】和自己喜欢的人传绯闻一种怎样的感受?
◎不收刀片,请一定看到最后一句,射射

最好的朋友结婚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古欠,霜雪落满头,也要一起走。

大概就是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拱了的体验。

我跟他认识太多年了,但是当他认真的告诉我他决定结婚的时候,我还是愣住了。
有那么多那么多祝福的话在嘴边,可是我没有立场说出来。

直至今日我也能清晰地想起第一次见到他的样子,一晃,他竟要步入婚姻殿堂。

我看着他在每一张正红色的请柬上,认认真真的写下两个并排的名字。就会想起当初和他合作时,他写项目流程的样子。

他的婚宴上,我看着他穿着西服,胸口别着红色的玫瑰,拿着酒杯到每一桌去敬酒,一向酒量不错的他都喝得脸色微红,可以看出来,他是真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只要他开心,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会接受。
所以这次,也是一样的。

然后他发现了坐在角落的我。
“你在这儿干什么呢?”他笑着问我,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他笑,我就会投降。“我知道你酒量不好,但是这么重要的日子,也不能一点儿不喝吧?”
我接过他递给我的酒杯,跟着他一起去敬酒。

他终于不再是一个人面对一切了。

…………

为什么我会和他一起敬酒呢?

因为是我跟他结婚啊。

我没立场祝福他,是因为他以后的幸福都是我给他的。

没错,我自己拱了自己养的白菜。

评论 ( 19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