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衍生/鲍薄】【知乎体】你经历过哪些生离死别?

◎主鲍薄,全cp提及
◎与【双明】怎么老是你三十题 是同一条世界线
◎全文不知所云
◎最后一句话是薄喵喵发的

【知乎体】你经历过哪些生离死别?

鲍家明,工号007。

看了好多答案,都挺沉重的,那我来说个好玩的。
我跟一个人有前世纠葛,算上这一辈子,已经是七生七世了。
可惜对方不是个妹子,要不然我早就娶了。

第一次见他是鱼摊老板儿子出去玩了,他拜托我送两条鱼,我蹬着那辆小变速就去了,按着地址找到了,但是无论是敲门还是按门铃都没有回应,以为是家里没人,正想离开的时候,门却自己开了。
一张纸条从门缝中飘落,上面写着七个字:把鱼放到冰箱里。
当时我就想,卧槽这人事好多!!!!!
但还是把鱼放进了冰箱里。
等我从厨房出来,正想离开,却看到有人赤足站在楼梯上看着我。
有点渗人……
但是更多的是生气,有人在家怎么不开门!!??
我打算恶狠狠的瞪他一眼,却在看清他长什么样的时候愣住了。

电光火石间,我与他的生生世世的纠葛涌入我的脑海。
……这个说法太文艺了。

第一世,我是镇守南天门的神将,他是道士,我俩私奔跳崖而死。
第二世,我是某个国家的太子,他还是道士,我俩战死沙场。
第三世,我是一个当铺的小伙计,他又是道士,这次他羽化登仙,我因阳寿用尽而死。
第四世,我是运筹帷幄的谋士,他是长留上仙,他为了救我逆改天命,本可以长生的他又跟我一起死了。
第五世,我是一国太师,他是华山弟子,后来相忘江湖。
第六世,我是个小少爷,他也是个小少爷,但都投身抗战,战争结束后,他去了美国,然后再也没见过。

第七世,就是现在了,我是个任劳任怨送鱼的,他是个在家也懒得开门的。

感觉就像熬夜看完了一本七十万字的虐恋小说,还是耽美的。
我倒退几步栽到沙发上,他看起来也不太好,整个人都挂在了楼梯扶手上。

然后我和他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话:怎么老是你?

好累,感觉身体被掏空。

我跟他讨论了一下,最后达成一致,别说六生六世了,就算有六十世,也不代表我们这一世也必须要在一起。
所以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蹬着小变速原路返回,他继续当他的家里蹲。

我觉得之前六生六世也挺有料的……感觉自己活了上下五千年。
写成小说要出七本,电影得拍八部。

肯定大卖。

几天之后我又碰见他了。
没办法,我们这城市挺小的,出门买个烟都有可能碰上七八个前女友。
但是这次有点特殊,他穿得西装革履一路狂奔,在追一个好像偷了他钱包的人。
那个人正好迎面跑来,我路见不平将腿一扫,正好撂倒他。
我做了件好事,不过没我想得那么简单。
那个人不是偷钱包的,而是一个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WTF??????

之后我被带到局子里做了个笔录,还从别人那里知道了他的名字和职业。
嗯……总之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专门抓穷凶恶极的犯人。

第二天鱼摊老板说又要去送鱼,我看了看,是他家的地址,鬼使神差地我就同意去了。
为了不再重蹈前世的覆辙,我应该离他越远越好,但是我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

说起来丢人,我好像爱上他了。
他跟前世一点儿也不一样,他骄傲自满,目中无人,像一只怪辟的猫,你以为养熟了,他又会一甩尾巴离得你远远的。

他为什么不是妹子啊!!!要不然我早就娶了!!!

凭借我做的一手好鱼,他开始容忍我在他的生活范围内晃悠,期间顺便破了几个案子。

然后他被抓走了_(:з」∠)_
被一个变态。
如果能用意念打字就好了,我的手都是抖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活着。
我不知道这次等待我们的是生离是死别还是重逢。

如何判断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是否重要?
那就是把他从你身边带走。

我太怂了,以前答“有一个奇怪的同桌是什么体验”这种问题都要匿名,生怕被当事人看见然后不远万里来追杀我。
这是我第一个敢实名回答的题。

我,不想重蹈覆辙。

我鲍家明,真心爱他。

———————更新分界线—————————

居然有这么多赞,好激动!

我活蹦乱跳地回来啦!他也没事!

谢谢各位!我去继续给他做鱼了!



所有别离,都是为了下一次重逢。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