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鲍薄】【知乎体】恋爱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吗?

◎胡霍rps架空(知乎虐狗cp组)+鲍薄
◎rps架空的世界线请参考前篇【和喜欢的人传绯闻是一种什么体验?】【最好的朋友结婚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恋爱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吗?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我不觉得呀。

恋爱中的两人,应该是相互扶持的吧。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充实。
以前一个人吃的饭,现在多了一双筷子。一个人去的地方,多了一个陪伴。
我们去旅行,去看一场又一场电影,如果没有他,这些时间我可能都用在了追踪工作进度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这样觉得的,但是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
比如我不太擅长应对电子产品,是他一直很耐心地教我,甚至我不知道怎么返回初始界面的时候,他都没有不耐烦。

出差的时候,恨不得飞机全部晚点。
采购的时候,思索这种菜他爱不爱吃。
买一件衣服都会比比划划,问他合不合适好不好看。
这些其实都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啊,但是我却乐在其中。

还有在我稍微对电子产品上手一点之后,每天临睡前通过短消息互道晚安。
“去睡吧”,“晚安”,“怎么还不睡”,“快去睡”,“睡着了吗”,这样无聊的对话都能进行一个小时。
每次都无法狠下心不再回复他。
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同居啦。

薄靳言,呼叫007。

这是一句废话。

一个人的时候,早上起床可以立刻吃早餐,现在要等他做好才能吃,吃的时候又会进行诸如“今天中午想吃什么”“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此类的废话,把本来短暂的早餐无限拖延。
好不容易把早餐吃完了,他要出去工作,临走之前一遍遍告诉我厨房里有洗好的水果,客厅里有倒好的水,冰箱里还有速冻的鱼皮虾饺,如果他没有及时回来可以先吃。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重复,还会再要一个道别吻,占用我整理卷宗的时间。
晚上吃过晚餐,他会拉着我看无聊的电视节目,然后他就开始讲今天遇到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一说就是好长时间,不过比电视节目有意思一点。
有时候躺到床上了也不能立刻入睡,然后洗澡换床单一直能折腾到半夜,一不小心就错过了黄金睡眠时间。
周末,如果他放假,就又有一场购物中心,电影院,餐厅,酒店的随机排列组合的无聊之旅。

你看,我为了证明这个命题,又浪费时间了。

由此可见,谈恋爱当然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
但是不浪费生命。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