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知乎体】童心未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胡霍rps衍生

◎儿童节快乐!我去赶作业和游记了_(´ཀ`」 ∠)

【知乎体】童心未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古歌,不是谷歌。

童心未泯的不是我,是我的他。

因为工作需要吧,他平时看上去挺正经的,当然只是看上去,记者问他问题,他有时候会沉默很久,好像在认真思考,结果然后回来之后跟我说:
刚才那个记者的胸针是小狗的好可爱呀哎嘿嘿嘿嘿。
嘿你个头,喜欢我给你买啊(´-ι_-`)

工作到一半的时候想喝牛奶,妆也没卸,衣服也没换,满脸是血地就去买了。
几分钟之后网上就有照片了,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还十分委屈地说:怎么没有吓到他们。
你是故意的吗(´-ι_-`)

他还追星,同款衣服帽子球鞋一买一大堆,别人约会去看演唱会,他非要去看球赛,而且全程都在呐喊助威,完全顾不上搭理我(´-ι_-`)

散步的时候路过小区里的儿童乐园,左右看了看,觉得周围没人,便冲过去开始荡秋千。
亲爱的我也是人啊(´-ι_-`)

没有什么是一根棒棒糖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根(´-ι_-`)

工作期间需要减肥,偷吃一口蛋糕都能开心好久(´-ι_-`)

冰淇淋只吃草莓味(´-ι_-`)

但是我喜欢_(:з」∠)_

不说了,他要去德国工作,我现在蹲在安检口准备给他过六一呢。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