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你们知道抑制剂吃太多有什么后果吗(全)

◎绝凶虎×破坏龙
◎ABO设定,吐槽向,文体模仿微博上的投稿吐槽
◎请勿上升真人

@国体吐槽君:【私信投稿】你们知道抑制剂吃太多有什么后果吗[微笑][微笑][微笑]

[图片内容]

国体吴彦祖你好,这里坐标乒乓球队,性别男A,我来投个稿,标题就叫你们知道抑制剂吃太多有什么后果吗。

如题,这是一个关于抑制剂的故事,故事关于我们男队的现任队长,他是个Omega。
可能有人会惊讶,毕竟运动赛场一直是Alpha的集中区,而我们队连大厨都是个Alpha。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他是Omega而小看他,因为我们队里几乎每一个队员都被他教过做人,小辈甚至被他削哭过,比Alpha还Alpha。
所以什么Omega身处一堆Alpha之中如同羊羔掉进狼窝的事在我们这儿从来没有,每次闻到他那股甜牛奶味的信息素时候,我们的内心都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逃。毕竟生物的本能都是以保命为前提的。
不过我们队长是个细致的人,平时待人温和,套用一句古话就是君子如玉,他离开球拍的时候还是很Omega的。而发情期也想困扰着每个Omega那样困扰着他。
队长应对发情期的方式很常规,就是服用抑制剂,每次来两粒,削起人来照样不手软,甚至信息素闻起来更让人害怕了。
前几天队长的发情期又来了,本来没什么事,可是那天训练的时候队长迟到,一起没来的还有队里另一个Alpha,我们立刻就炸了,不少人都觉得队长可能被标记了,一时间脑内弹幕狂奔。
跟队长一起没来的Alpha也是队里的主力,人称日天日地黑藏獒(虽然平时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队长和藏獒一前一后进的国家队,两人关系好到双标,双标到令人发指,如果藏獒标记了队长,也就在意料和情理之中。
但这不代表我们就能消停了。
上午的训练快结束的时候,藏獒才出现,一向睡眼朦胧的他看上去居然十分精神,他来了之后直接叫走了我们总教练,过了一会楼上女队的总教练也被叫出去了。
队里的第一盲打挺身而出,摸到门口去看外面发生了什么。
过了一秒,两秒,三秒。
第一盲打戴上了眼镜。
又过了一秒,两秒,三秒。
第一盲打僵硬地转过头,冲我们比口型:“队长他缩水了……”
我们这些群众表示根本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于是我也跑了过去,扒着门口往外看。
走廊上站着两个队的总指和藏獒,还有一个小孩坐在长椅上,那小孩细胳膊细腿,一件队服的上衣穿在他身上跟裙子一样。他显然也注意到了我们,一扭过头来,那色号,那五官……
我哽了一下,随即破喉咙大喊:“队长他缩水了!!!”

这一喊不止队员,连总指他们都听到了,藏獒转头看向扒着门框的我和盲打,同时一手捞起了那个小孩子,一副一旦状况不对就立刻带着他逃出生天的样子。
小孩子被藏獒抱在臂弯里,很无奈地又糯糯地说:“继科儿,放我下来。”
我&盲打&队员若干:多脸蒙逼.jpg
靠!!!还真的是队长!!!
既然都知道了,也没有必要对大家藏着掖着了,总指和藏獒带着缩水的队长走进训练场,围在一起讨论这是个什么状况。
藏獒说今天早上是他先醒的,看到队长还在身旁睡觉,想叫他的时候就发现不太对了。
总指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这样看来昨天晚上还是正常的了,又问队长昨天晚上睡觉之前都干过什么。
……excel me?难道不应该问为什么藏獒和队长会睡在一张床上吗?
看起来只有四岁的队长想了一会,说:“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吃饭,回到宿舍没多久就吃了抑制剂睡了。”
更加奶声奶气了。真可爱。
不对,重点不在这儿。
“抑制剂吃了多少?”总指依旧冷静地问道。
队长犹豫了一下:“……十片。”
藏獒的黑脸立刻更黑了。过量抑制剂对Omega身体有很大负担,这点初中的生物课本上就有,看到队长为了乒乓球而这样不爱惜自己,藏獒大概比谁都心疼。
……只是难道集齐十片抑制剂就可以召唤一片APTX4869了吗?
然而没有人在意我的脑内弹幕,总指让队长不要再服用抑制剂了,又把我们都轰回去训练,然后又和女队的总指一起出去了。
藏獒陪着队长坐在椅子上,小孩子模样的队长东张西望了一会,就跑到一张空球桌旁,拿起了备用球拍。
那球拍已经比他的脸还大了。
这时盲打从旁边跳出来,说:“队长我们来一局啊?”
刚比球桌高出半头的队长弯起嘴角,笑道:“好啊。”
……虽然身体变小了,但队长还是队长。
下午的训练快结束的时候两个总指回来了,告诉队长不要担心,等身体新陈代谢之后抑制剂的效果就会淡化的,还是会变回来的。
也就是说不会发生万年小学生的故事了,好失望。
“那抑制剂……?”队长犹豫地问道。
“不能吃了。”
抑制剂不能吃了,那以后发情期怎么办?我们一起陷入了沉思。
当然只是看起来陷入了沉思,其实答案每个人心里都有了。

当天傍晚藏獒就向队长表白了,就在更衣室里。
恭喜队长解锁角色藏獒(诗人.ver)。
……我是怎么知道的呢?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那天我走得比较晚,俩人进来之后没看见我,我也不敢出现,只好安静如鸡地蹲在角落里听两人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等他俩走的时候,我的腿已经麻得没知觉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还在狠狠地疼着呢ಥ_ಥ
第二天早上去训练场的时候,队长已经早早地到了,他看起来长大了一点,但还是个子矮矮的。这也没办法,平时正常的他也没多高。
女队的大宝贝路过我们这层的时候看到小队长扒在桌边打球,说希望以后他俩的孩子还是像队长多点比较好,软萌可爱。
你们已经开始设想他们的孩子了吗!?!?
此后的几天里,我们看到抑制剂的副作用正在从队长身上消退,他的身体从五岁变成十五岁,再从十五岁变成二十五岁。
我估摸着队长的发情期也差不多要恢复了,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把剩下的队员叫住,说今天晚上不回宿舍了,出去吃一顿去。
“为什么?我好累想回去睡觉。”我们队里的一个周姓小弟弟迷迷瞪瞪地说,看起来已经累傻了。
盲打问他:“你仔细想想,真的回宿舍吗?”
周姓小弟弟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那我不回去了。”
“乖,”盲打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晚上让你唱个够。”
然后我们在周姓弟弟的歌声中迎来了第二天的太阳,而一向提前到训练场的队长又迟到了,一起的还有藏獒。
队长的信息素是甜甜的牛奶味,而藏獒的是略苦的巧克力味,俩人一进训练场,便弥漫开一股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本来以为他俩会腻歪到一组去训练,没想到队长径直走向小胖,而藏獒走到了我们这边。
“怎么又迟到了?”盲打问。
“他怕别人闻出来他身上的巧克力味,非要等我一起来。”藏獒漫不经心地说。
“那你俩怎么不在一起训练?”
“他说……”藏獒突然笑了一下,“他说之后的时间多着呢。”
我内心复杂地看向盲打,盲打那双迷离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告诉我反正他瞎。
抑制剂吃太多了到底有什么后果呢?
我不知道,我只想找师兄一起喂猪。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10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