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狗血脑洞片段

戌亥再回到旅馆的时候,带来了一个不透明的塑料袋,他伸出手,示意南秀吉也把手臂伸出来。南秀吉看上去很不情愿,但只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袖子挽了起来。
“你干什么?”
看到戌亥分别碘伏擦拭了自己和丑岛手肘内侧的皮肤,虽然大概猜到了什么,南秀吉还是忍不住发问。
戌亥从塑料袋里取出一条输血管。
“要我给丑岛输血?你疯了吗!”
“你又不是瘾君子,还是说你有什么传染病?”
“当然没有!”南秀吉大声说道,“但是,但是你怎么能确定我和丑岛的血型是相容的?你不可能拿丑岛的命冒险。”
戌亥不做回答,接连几天没有休息让他的眼底隐隐透出疲倦。而南秀吉继续追问:
“所以你一定知道什么——告诉我,你到底知道什么?”
明明已经知道了答案,却还要向别人求证。戌亥看着那张与丑岛八分相似的脸,终于说出那个昭然若是的谜底。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