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第三部里最甜的就是狄仁杰珍藏尉迟的亲笔大作那段了(σ′▽‵)′▽‵)σ

亢龙锏那么重要的东西,武后不惜要狄仁杰的命也要夺过来,老狄写了个谜语就告诉尉迟他把亢龙锏放哪儿了。
尉迟可是武后的宠臣啊,转身可能就将东西给了武后,换作别人肯定要犹豫怀疑,但老狄早就为这一天做好了准备。
而尉迟也正如狄仁杰了解的那样,没有将亢龙锏交给武后,更不会拿着它去为非。对于亢龙锏,亲手碰过后的尉迟只有一句评价:
“我发现亢龙锏是件绝世兵器。”
……大概是这个意思我也记不太清了QAQ
比起亢龙锏所代表的权力,尉迟更欣赏作为兵器的它,这一点真的超级戳我。

而且通天帝国里亢龙锏的用法还是尉迟教给狄仁杰的,然而等到那个时候尉迟已经不在了。
说不定尉迟归隐山林了?有这种可能。
但是这一部已经表现出尉迟不会一味听从武后,几乎就是给多年以后和狄仁杰一起反对武后立下了flag。

这糖里有刀刀里有糖我到底吃还是不吃呢_(:з」∠)_

评论 ( 8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