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泷谷源治发现伊崎瞬和户梶勇次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但他没打扰正在泳池边接吻的两人,而是冲上天台,一脚踹开本来就破破烂烂的门。
“芹泽多摩雄!出来打架!”
被叫到名字的百兽之王慢悠悠地从沙发上坐起来,问:“怎么了?”
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一幕,户梶甚至还把手伸到了伊崎的衣服里。源治不知是生气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谁叫你不管好你那边的人。”
尽管这样,芹泽也明白源治到底是为何而来的,毕竟户梶从高一就想追伊崎了。芹泽揉了揉睡得有些酸痛的脖子,说:“这种事不打架也能解决吧。”
“你想怎么办?”
“不过是芹泽军团的人拐走了GPS的人,只要补偿就好了吧。你看——我把我赔给你怎么样?”
源治愣了一下,在脸彻底变红之前冲下了天台。

这是他第一次临阵脱逃。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