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新宿/暗金】分手一时爽02

◎南秀吉×戌亥
◎一直分手一直爽
◎微量丑岛馨×小山一美

02

“这种事,其实很正常。”
女人的手指贴着杯沿打转,南秀吉一时没反应过来她说的是哪种事。
“什么?”
“您刚才不是说分手之后无法放下吗,这其实很正常。”
南秀吉挑了挑眉毛,他有点感兴趣,示意女人继续说下去。
“喂了几天的野猫都会产生感情,更何况是朝夕相处了几个月的人呢。只是这种感觉,并不意味着余情未了。”
“那是什么?”南秀吉迫不及待地追问。
“无法立刻适应的改变,往往会被认成是对过去的留恋。”
“所以——我该怎么做?”
女人的手离开杯沿,十指交握在一起。

“交给时间就好。”

于是这天晚上,南秀吉早早关掉了手机,即使难以入睡,也没有给戌亥打电话,虽然一直辗转到后半夜,但最终还是睡着了。
然而南秀吉醒来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要去向戌亥炫耀。
这通电话才刚拨出去,就被反应过来的南秀吉狠狠挂断。他把手机丢到旁边,又一次被现实揭穿了自欺欺人。

如果向戌亥提出复合的话……
南秀吉忍不住这样想到,却还不知道他早已切断了自己的退路。

替手下的女孩们将利息带给丑岛,是南秀吉当初追戌亥时养成的习惯,确认关系之后也依然保持这样。
虽然现在和戌亥分手了,但南秀吉依然想伪装一下表面上的和平,如果能复合的话,也许就能当做无事发生,还能避免又在丑岛手上留下把柄。
所以南秀吉像往常一样,带着钱去了CowCow Finance,丑岛依然懒得多看他一眼。南秀吉害怕多说话会露出破绽,放下厚厚的信封就离开了。
当他刚要下楼时,身后传来了开门又关门的声音。

“秀吉先生!”
是小山一美。
南秀吉停下脚步,等小山赶过来。
“怎么了?”
“那个……”小山深吸了一口气,笑着说,“加油,秀吉先生。不要太早放弃,就算这个样子了,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
“你在说什么?”南秀吉打断了小山,他知道对方在说什么,急于装作毫不知情。
“戌亥先生……和您分手了吧……”

——果然是这件事。

“啊啊,”南秀吉故作不耐烦,“是我先提的,有什么问题吗?”
“欸?”小山惊讶地眨了眨眼睛,“居然是您先提出来的?这样啊……我知道了,是我误会了。”
“误会什么了?我被戌亥甩了?”
南秀吉烦躁地问着。小山没有回答,只是紧张地捏了捏衣角。
“这种事怎么可能。”南秀吉冷笑一声。

“但是——”小山叫住正准备离开的南秀吉,他松开衣角,挺直了身子说道,“在我看来,你的做法才是不可能的。”

“不如说,秀吉先生,你真的爱过戌亥先生吗?”
“倘若有朝一日我能和丑岛社长在一起的话,我绝对不会说出分手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