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片段】Little Winter Soldier

◎脑子里充满暴力不合作思想的Little Winter Soldier
◎只是个段子

“Captain America,你被挟持了。” Little Winter Soldier手脚并用的抱住了Steve健美迷人的肱二头肌,“现在,你要去给我拿一盒奶油冰淇淋。”
“不行,Bucky,你今天已经吃过一盒了。”Steve义正言辞的说。
“可是我挟持你了。”Little Bucky说。
“但是我不想去。”
“为什么?”Little Bucky说着,打了一个奶香味的嗝儿,这个嗝儿似乎让他失忆了,他眨着大眼睛想了一会,才继续说,“可是我挟持你了。”
“……好吧,Bucky,但是,一盒,就一盒。”

◎这其实是我对我妈用的招数,但是我没成功(把头埋进被子里)

评论 ( 3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