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知乎体】林夕的歌词你最爱那句?

◎胡霍rps
◎送给基友的15min
◎水表在外,拒收快递,没有外卖

【知乎体】林夕的歌词你最爱那句?

古月哥欠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据说这是林夕写给黄耀明的,黄耀明的手上就有一颗痣。
林夕说,他写了很多词,到最终赢不到一个人。

也许用情至深不是送多少玫瑰开多少香槟,而是记住他的每一处与众不同,你说的每一句话,看似随口而言,其实都是他。

他也有一颗痣,是在脖子上。
我说,如果找伴侣,最好脖子这里有一颗痣。
谁都知道,我想要的不是什么痣,我想要的是他。
但是我讲了那么多段子,也还是留不住一个人。

你颈上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
所以,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放弃全世界,但是留住你。

八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见到他,如今已经将要步入第九年,明年今日,便是十年的开端。

只不过,『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






林夕的歌词你最爱哪句?

『不如跳舞 谈恋爱不如跳舞』(。)

评论 ( 6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