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獒龙】麻烦关下灯,我要和继科儿睡觉了

◎绝凶虎×破坏龙
◎奶龙怕黑梗,参考《下一个我》
◎OOC属于我

麻烦关下灯,我要和继科儿睡觉了

那次封闭训练,期间正好赶上马龙的生日,几个队员把房间布置了一下,就让许昕去把马龙叫过来,十几分钟之后,许昕自己一个人回来了。
“诶,马龙呢?”方博往许昕身后张望着。
“别看了,”许昕说,“秦指说给马龙在山上放了生日礼物,让他拿去了。”
“啊?这么晚了还让马龙出去?秦指是故意的吧?”
王皓点头:“应该就是故意的。”
马龙怕黑,这点队里的人都知道,别说一个人走夜路,一个人睡觉都不敢,所以无论去哪儿都要带着他的小夜灯。秦指应该就是想治马龙这一点,才让他半夜出去的。
方博又问道:“许昕,秦指说他让马龙去哪儿了吗?咱要不跟着去看看?”
许昕正想回答,一旁半天没说话的张继科开口了:“不用去。”
“不用去?马龙一个人在外面你不担心啊?”
“担心啊,”张继科歪在沙发上有些懒散地说,“但是我相信他。”
方博还想问什么,但是许昕拍了拍他的肩膀:“别问了,我的眼睛已经习惯性地开始疼了。”
既然已经等不来今晚的主角,一干人等收拾收拾就各回各屋了,张继科保持歪在沙发上的姿势待了一会,然后起身出门,径直走向马龙的房间。
由于主人不在,马龙的房间里一片漆黑,张继科也不开灯,凭记忆摸到床边坐下。其实就算马龙不怕黑,他大半夜一个人出去张继科也是担心的,虽然出去把人找回来更能安心,但张继科还是没有那样做。因为他知道,心理上的拘束大概是马龙登顶之路上的最后一个阻碍。
也许是白天的训练太累了,没等马龙回来张继科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之中他好像梦到他和马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一起披上了国旗,马龙的队服就像国旗一样鲜艳。

“继科儿,继科儿?”
听到有人叫自己,张继科睁开了眼睛,屋里还是没有灯光,但是凭声音他就能辨认出那是马龙。他在黑暗里抓到了马龙的手,很凉。
“外面挺冷的啊。”张继科说着,把马龙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找到礼物了吗?”
“没有,”马龙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秦指说给我放了个纸条在上面,可能被风吹走了。”
张继科笑了:“秦指应该让我在上面等着你就好了。”马龙也哈哈笑起来,张继科往旁面挪了挪,让马龙和他躺在一起。
屋内一片黑暗,只有些许月光透过窗户落下来。张继科半天没再说话,马龙以为他又睡着了。他悄悄把手从张继科的手里抽出来,却被张继科反手握住。
“龙,”张继科低声说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也会跟你在一起。”
——I will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you turn into.

后来封闭训练结束了,一伙人聚在一起给马龙补了个生日,从外面闹完之后又回到宿舍里打了一会斗地主,眼看就要影响第二天的训练了,大家才决定回去睡觉。
许昕是最后一个走的,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师兄叫自己的名字,就下意识地回了头。
“麻烦关下灯,我要和继科儿睡觉了。”马龙说。
……不怕黑的师兄,老厉害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