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丑岛/鸿鸟】Rebirthday

◎『暗金丑岛君』『产科医鸿鸟』混合同人,丑岛馨×鸿鸟樱
◎原创角色有,不介入感情线
◎只是个大纲而已,因为是正剧向又没有可以开车的点,而且认真写的话大部分就是原创角色的故事了(-_-)

Rebirthday

产科病房里住进了一位姓桥本的准妈妈,阵痛已经开始了,却没有人来看望他,连桥本先生也没有出现。曾经见过许多单独生产的母亲,鸿鸟有些担心,就拜托今晚值班屋下多照顾他。
当晚临近深夜的时候,屋下突然传讯给鸿鸟,说桥本太太的病房里来了一个男人,不知道是否就是桥本先生,但桥本太太表现得很害怕,所以希望鸿鸟能过去一下。
鸿鸟立刻赶到了病房,正如屋下所说,果然有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站在桥本太太的床前,桥本太太正在哭泣,不知是因为阵痛还是眼前的男人。
男人在看到鸿鸟走进病房时抬眼盯了一会天花板,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也因此显现出一些不耐烦,然后他迈开脚步与鸿鸟擦肩而过,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病房。
“先生!”鸿鸟追了出去,眼看男人就要消失在走廊的尽头,情急之下叫道,“桥本先生!”
也许是听到鸿鸟的声音,男人停下了脚步,虽然依旧没有回头,却给了鸿鸟追上他的时间。
“你就是桥本先生吧?”鸿鸟问道,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上面印着桥本太太做B超的影像。
男人伸手接过了那张报告。
“桥本先生,这个孩子非常健康。”鸿鸟见男人正打量着图片,于是继续说道。
“我不是桥本,”男人突然开口了,他把报告折了折,放进裤子的口袋里,“我姓丑岛。”
说完这句话,自称丑岛的男人再次离开了。
鸿鸟回到病房,桥本太太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了,在开导之下,她才说出她的丈夫是在欠下了70万的高利贷后出逃,已经半个月毫无音讯了,债主就是刚才那个男人。
凌晨的时候,桥本太太的孩子将要出生了,助产士已经赶了过去,鸿鸟也决定一起去看看。
孩子很顺利地出生了,是个可爱健康的男孩,当婴儿的第一声哭声响起时,产房的门被拉开了,一个男人迟疑地走了进来,桥本太太惊讶又惊喜地叫道:“老公?”
“阳子,”那个男人叫着桥本太太的名字,泪水止不住地淌下来,“对不起,阳子,我回来了。”
桥本太太不安地拉住桥本先生的手,问:“那你的债务怎么办?”
“我会去找工作,争取一年之内还清。”桥本先生回握住那只手,“看到孩子的照片时,我才想明白了。阳子,对不起,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桥本太太眼含泪水,却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
——孩子的照片?
鸿鸟转身跑出病房,在走廊上再次看到了将要离开的丑岛。
“丑岛先生!”
丑岛停下脚步,这一次回过了头。
“谢谢!”鸿鸟真挚地低下头道谢,再看过去时,丑岛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我决定了哦,”桥本太太抱着新生的婴儿轻声却坚定地说,“这个孩子,就叫做蕾了。”
“寓意是,新生与再生。”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