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架空】北极星ⅱ

◎胡霍架空衍生,特别特别架空,所以就放飞自我,肯定HE
◎原川月山 Harakawa Gassan (Hugh)
羽深和岛 Habuka Wajima (Wallace Huo)
◎啰嗦一下,有姑娘说看不懂这篇和胡霍有什么关系……
我在第一句就强调了这是【架空】而且【特别架空】,因为现在让我用蒸煮的原名写he我是写不出来的……
六本木爱理结婚用的是lss和wql结婚的梗,这是近期hh最后一个可以同框但没能同框的活动,所以我脑了如果两人都出席了,结果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
其他和现实对应的小梗也有 _(:з」∠)_
打扰各位了m(_ _)m

『あなたに出逢う前の私ならもっと
平気でいられたのかな』

北极星

幸田与爱理选择的是教会式婚礼,这是很久以前就决定的。举行的地方是高中时代那条环形地铁途径的一座教堂,而时间定在一个星期之后。
一个星期,七天。和岛的第一反映竟是他还有七天的时间可以从人间蒸发。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决定逃避的呢?
和岛向导师请了假,订好了五天后从北海道回去的车票。当他坐上那条环形线时,看着熟悉的线路图和站台名,周围却全是陌生的面孔,竟有恍如隔世的错觉。
从站台到教堂的距离并不远,但和岛还是花了很长时间,他仍在思索如果看到月山该说些什么,是“你好”还是“好久不见”?
但是他没有想到,月山没有来参加爱理的婚礼。
当年高中话剧社的副社长看到和岛,挤过人群来到他身边,两人寒暄了一会,副社长惋惜地说:“月山的父亲出车祸了,所以没办法过来了,真可惜,要不然你们又能见一面了。”
“出车祸了?严重吗?”
“听月山说没有生命危险,但是需要人照顾。”
“那就好。”和岛说,却对自己说的。
避免了见到月山时会有的尴尬,和岛本应松一口气的,但是胸中的郁结依旧挥之不去。
婚礼进行的十分顺利,身穿洁白婚纱的爱理依旧美丽如初,当新郎和新娘在神父面前说出许下一生诺言的“我愿意”时,在场的人几乎都红了眼眶。
至少还有人是幸福的。

当晚的酒宴,和岛一反常态地喝到醉醺醺的,向新婚的幸田和爱理敬酒的时候,他眨着眼睛,说:“幸田,你是我很好的朋友……除了月山之外的……”
大着舌头说了一连串的祝福,和岛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想起刚才说的话,他的酒立刻醒了大半。
……除了月山之外的。
现在提起他,还有什么意义呢?

递交毕业意向调查表的那天下午,爱理被班主任叫去了职员办公室。等到话剧社的活动结束了,也不见她出现。月山在换鞋的时候,特地去看了一眼爱理的鞋柜,果然人还没有离开学校。
“爱理还在班主任那里吗?”和岛问。
“肯定是,我去找她!”月山转身要往职员办公室去,和岛正想跟上去,爱理提着书包的身影就出现在楼梯间的那头。
“欸?月山酱,和岛哥,你们两个是在等我吗?”
“当然啦,班主任留了你那么久,说了什么?”
“这个啊,是毕业意向的事。”爱理害羞地笑了,“我填的第一意向,是嫁给幸田学长。”
月山愣了一下,想起了他填在第一意向又被擦去的名字。
“班主任跟你说什么了?”
“她问我是不是认真考虑过的决定,我说是。然后她就跟我讨论了哪种婚礼仪式比较好,最后选择了教会式的。”
“欸?”月山与和岛同时露出惊讶的表情。
“当然不止这些啦,她也对我说教了,要我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如果将来不能真正幸福的话,就对不起现在的义无反顾了。”
“真没想到班主任也有这么通情达理的时候。”和岛感叹道。
“我也没想到呢,谢谢你们两个等我,不过我现在要去找幸田学长啦。”爱理换好鞋,向月山与和岛挥了挥手,然后跑向学校大门。
看着爱理跑远,和岛用手肘捅了捅月山。
“我还没问过你呢,毕业意向写的什么?”
“我……”月山说,“我其实想写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月山深吸一口气:“我想毕业之后也能和你在一起。”
和岛愣了一下,然后下意识地后退一步,却被月山抓住肩膀。
“和岛,你愿意吗?”
“月山……我觉得……我们……”
“你只要回答愿不愿意就可以了。”
和岛收回了原本躲闪的目光,他看着月山的眼睛,说:“……我愿意。”

评论 ( 6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