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衍生/景卿+飞画】用西游记的方式打开仙剑三

◎『仙剑奇侠传三』景天×徐长卿
飞蓬×『花千骨』白子画
◎脑洞混乱,各种捏他

用西游记的方式打开仙剑三

飞蓬参考齐天大圣时期,因为与重楼私斗,被神界贬下凡间。白子画参考金蝉子时期,因劫数未尽,步入轮回经历磨难。
白子画在凡间的使命是解救苍生,第一世顾留芳第二世林业平都没完成就死了,第三世徐长卿遇到了历经轮回神力被封的飞蓬,也就是景天。

清微道长:景天,长卿等了三生三世,才等来与你同行的一世缘分。
然后清微就把景天骗上贼船(不是),让他与长卿一同解救苍生。

小道士徐长卿教育起景天来超级啰嗦。

邪剑仙那段可以脑补白骨精的离间。
景天:白豆腐你听我解释!
徐长卿:我不听我不听!你走!你不走我走!

两人一路前行,历经无数磨难,终于解救苍生,景天重回天庭,徐长卿登仙。

登仙之后的徐长卿虽然还留有凡间三世的记忆,但又变回了高冷面瘫白子画,同样保留记忆的飞蓬不甘心曾经叫自己“景兄弟”的白豆腐如今对自己爱搭不理,所以天天跑去仙界骚扰白子画。
白子画从来都是法相庄严,薄唇轻启:“滚。”
但是飞蓬不会轻易狗带。

“白子画,你解救苍生,渡众生之苦,为什么不肯救我渡我?”

人间岁月流转,当年景天和徐长卿的故事已经被写成话本,小小的孩子指着绣像上的人物问母亲:“明明在凡界的时候,他们的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一回到天上,徐长卿就变了呢?”
母亲放下手中的针线,轻轻抚摸着孩子的额发:“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明白什么啊??!!

飞蓬:你看,小孩儿都说咱俩应该在一起。
白子画:滚。

如果要凑齐师徒四人组,雪见是二师兄,龙葵是沙师弟(。)

景天:白豆腐,等我帮你解救苍生之后,你应该嫁给我。
龙葵:徐大哥,王兄说的对。
雪见:徐大侠,菜牙对你这么好,肯定是真心的。
龙葵:徐大哥,雪见姐姐说的对。

评论 ( 6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