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
过激戌亥厨
北极种太阳
Fgo 咕哒玛修
SA转移子博

平均一个月产出达不到十篇以上,没有为自己cp贡献过300tag以上的弱鸡不要妄图和👴🏻对狙,谢谢

© 七十二疑冢
Powered by LOFTER

【胡霍衍生/陈杰×许默】 情敌蜜月有点懵

◎『刷新3+7』陈杰×『情敌蜜月』许默
傻逼一样的OOC,写完之后我自己都傻逼了

情敌蜜月有点懵

001

许默有生以来干过的最丢人的事,就是在和夏小雨分手之后跑去奶茶店借酒消愁一样地喝草莓奶茶,一杯接一杯,而且还喝醉了。
按理来讲,一个人是否喝醉取决于血液中乙醇的浓度,喝了一下午的奶茶,许默血液中超标的只可能是糖分,但是这也无法阻止他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
而且,不是在自己家里醒来的。

于是陈杰刷完牙从卫生间里出来之后,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一脸蒙逼的许默。

许默:我昨天跟你说了什么?
陈杰:你告诉了我银行卡的密码,但是没把银行卡给我。
许默自我安慰地点了点头,看来他还是有点理智的。

002

Q: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A:时间和新欢。

许默:第一个方法肯定不行,第二个可以考虑一下,所以我明天开始追你吧。
陈杰:明明是你甩了人家你走出什么失恋阴影啊!还有为什么是我啊!

许默和夏小雨谈了十年的恋爱,在这十年间他切身体会到地表温度不断攀升,而他和她之间的感情却一路走低。正好夏小雨的闺密高度近视,把一个叫言午黑犬的人的结婚消息看成了他的,许默将计就计,告诉夏小雨我们分手吧。
打完这通电话,许默就跑了,他怕夏小雨来找他,他不是担心自己会心软答应复合,而是担心夏小雨冷静下来之后却放不下面子,明明不爱了还不肯放手。
所以干脆离得远远的,眼不见心不烦。
然后就跑进陈杰的奶茶店里买醉去了。

003

【陈杰】20:37

以后不要乱捡东西回家,因为你捡到的不一定是小叽,还有可能是许默。

陈杰面色凝重的发完这条朋友圈,就被许默拖进了电影院。
情侣出没地TOP3,电影院,酒店,妇科医院。
许默决定先从第一步开始。

陈杰:……你为什么要选这部片子?
许默:因为它豆瓣评分3.7,正常人看一定会觉得尴尬。
陈杰:然后呢?
许默:然后你就可以多看看我了。
陈杰:……

看完电影已经将近十一点了,陈杰和许默一前一后走在街上,突然许默就拉住了陈杰。
许默:你看,那里有一个酒店……
陈杰:有好好的家不回去什么酒店!

004

许默想吃披萨,但是对着必胜客的外卖界面看了半天都没下单。
陈杰:你看什么呢?
许默:必胜客新换的代言人,有点帅。
陈杰:哦,眼光不错。

吃完披萨,许默窝在沙发上玩大话西游的手游。
陈杰:你也开始玩游戏了?
许默:嗯,代言人很帅。
陈杰:你就氪金吧。

逛超市的时候,许默买同一个牌子的酸奶买了三种口味。
陈杰:喜欢喝?
许默:不,我觉得包装上的代言人很帅。
陈杰:买买买。

许默:陈杰,不是我说你,但是这个时候你应该吃醋。
陈杰:exo me?????

005

许默突然正经起来了。
他在陈杰和自己的手机上各下了一个虚拟钢琴,然后摆在一起,组成钢琴的两组音阶,弹了一首不太对的梦中的婚礼。

许默:陈杰,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一个?
陈杰:坏消息。
许默:坏消息是没有好消息。
陈杰:……
许默:逗你的,坏消息是明天晚上你要自己一个人睡了。
陈杰:几个意思?
许默:好消息是我放过你了,不跟你玩什么走出失恋阴影的游戏了,再这样下去我又要失恋了。
陈杰:许默,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一个?
许默:好消息。
陈杰:为了庆祝你终于想开,我决定今天晚上请你吃饭。
许默:坏消息呢?
陈杰:从明天开始我要追你。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